有夢就去衝 讓我輕輕衝 才能真的成功
光榮不是形容 放上你的動作 我們一起跳動
有夢就去衝 這是我的生命 我要自己掌握
希望只是等候 等我一觸即發 世界在停止看

叫 點燃聖火 握緊拳頭
動作燃燒滿滿 在我頭和胸口
汗水濕住我的臉龐 停落
但我下意識 往前找尋自己嚮往的光榮
不要 在退縮 不能 太懦弱 不要 太放鬆
這是我們的夢

勝利不一定是唯一的成功
但我加上我的勝利只管全力的衝 衝
全身叫你圍繞著我 讓我們化身為榮
細胞都拋到腦後
雙手舉高 一起迎接感動
挺起胸 抬起頭 叫做世紀的顛峰

有夢就去衝 讓我輕輕衝 才能真的成功
光榮不是形容 放上你的動作 我們一起跳動
有夢就去衝 這是我的生命 我要自己掌握
希望只是等候 等我一觸即發 世界在停止看

長射凌空 時間倒數中
用勁全力 全力應付戰到最後
不管對手多強 多難 多懦
歡呼加油唱完並拿去加油獎勵觀眾
不能 在冷漠 回笑 點點頭 大聲 唱一句
這是我們的夢

勝利不一定是唯一的成功
但我加上我的勝利只管全力的衝 衝
全身叫你圍繞著我 讓我化身為榮
細胞都拋到腦後
雙手舉高 一起迎接感動
挺起胸 抬起頭 叫做世紀的顛峰

有夢就去衝 讓我輕輕衝 才能真的成功
光榮不是形容 放上你的動作 我們一起跳動
有夢就去衝 這是我的生命 我要自己掌握
希望只是等候 等我一觸即發 世界在停止看

有夢就去衝 讓我輕輕衝 才能真的成功
光榮不是形容 放上你的動作 我們一起跳動
有夢就去衝 這是我的生命 我要自己掌握
希望只是等候 等我一觸即發 世界在停止看

這是我們的夢
這是我們的夢
這是我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