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聰明女孩被陷入戀愛裡
會變多疑 會常想起 變的失去自己
有人說過愛情不如想像那樣甜蜜
我卻無法戒掉愛情 整個世界都是你

遇見你天空更亮麗 喜歡得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兩顆真心
即使感情結成了冰 會熟識有你的足跡
就會開始 溫暖我飛翔的旅途中曾有你

又想那輛藍色單車都因為是你
像是藍天隨時放晴 現在只想見到你
但是我不想為愛情看不見自己
給兩人都留些空間 期待下一次相見

遇見你天空更亮麗 喜歡的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兩顆真心
即使感情結成了冰 會熟識有你的足跡
就會開始 溫暖我飛翔的旅途中曾有你

漫步在茫茫人海 思念你的背影
我提醒自己 別為浪漫傷了你

彩色愛情有過不甜的考驗我們
還是喜歡你 說我傻也沒關係
遇見你天空更亮麗 喜歡得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兩顆真心
即使感情結成了冰 會熟識有你的足跡
就會開始 溫暖我飛翔的旅途中早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玟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